艾瑞摄影工作室/Eric Image

昨晚在朋友圈发布这组片子的时候,这样写道:芳芳可以说是我进入婚礼圈里关系最好的一个朋友,第一次听到她叫我不是叫黑哥,而是叫哥哥,还那么温柔。我从小几乎都没有被人这样叫过,那种心情没法言说!以后就好好经营你的小日子吧。

是啊,婚礼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各式各样的人也都见过,能遇到志同道合三观吻合的圈中好友实属难得!在芳芳婚礼这天,扛着相机,以一个摄影师更是一个朋友的身份去帮她记录,意义非凡!心情会更复杂。

想想这世上的很多事,都是这样,结婚和做菜也差不多,时候不到,火候不到,有再好的食材,也做不了好菜。那个人不出现,或是出现了不愿意去磨合包容,纵是郎才女貌,也勉强不来婚姻。

一直都觉得在看过的所有名家说的情话中,最美的还是钱钟书老先生的那句:在遇到她以前,我从未想过结婚的事,和她在一起那么多年,从未后悔过娶她,也再未想过其他人。

钱钟书遇到了杨绛,沈从文遇到了张兆和,三毛遇到了荷西,芳芳遇到了TA。

只希望他们能够永远幸福,当然,我知道他们一定会的。


评论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艾瑞摄影工作室/Eric I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