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瑞摄影工作室/Eric Image

记得小时候感冒的时候,妈妈会给我买药,叮嘱我按时吃药;喉咙痛的时候,妈妈会给我做川贝炖雪梨;肌肉酸痛的时候,妈妈会给我按摩……在每个身体不舒服的时刻,我都希望能够快点回到家,享受妈妈体贴的照顾。有时候远离家乡,孤身一人的时候分外挂念妈妈的温暖,就会深刻地体会到那些照顾里的爱,顿时有一种感动涌上心头。


时间飞快,如今我已长大成人,妈妈的两鬓渐渐发白,转眼之间我就要跨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,在今天你要帮我戴上头纱,你将看着我走向选择的男人,在趁人不注意的时候,头别向一边,默默地擦下眼角的眼泪,这一切,我在台上看的清晰。


这一幕幕的感动场景,不是事先安排好的,所有的一切都是情到深处,唯有影像可以记录,让瞬间即成永恒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热度(2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艾瑞摄影工作室/Eric I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